Copper

用心写文,用心ooc。

【现欧】知乎体 “如何与新垣结衣抢男人”

              “人生中做过最扯淡的事是什么?”

1L现充什么的不要爆炸:

谢邀。迄今为止,鄙人做过最扯淡的事就是和新垣结衣抢男人。

还成功了。

不不不别误会我不是女装大佬,肌肤也不吹弹可破,也没有樱桃小嘴。

请允许我整理一下思绪,家里那位欧洲来的神仙把灌汤包里的汁洒到我的手机屏幕上了,你们觉得我会生气?怎么可能生气。毕竟来日方长。

在我还是个高中生的时候对大学男寝那些恐怖的事就有所耳闻,我曾经祈求上天赐给我一些正常的室友。我刚入大学时也觉得灵验了,但是我的室友们的一举一动都透着浓浓的另一种鬼畜的气息。

他算是奇葩中的正常人。

算是个网瘾少年,二次元卫士(并没有)所以我对他放松了警惕,没想到就栽到他手里了。印象最深的就是有一年圣诞节,寝室里只有我们两个人。在这个灯红酒绿的日子里,我刚和我妈打完电话。这是我妈第五次催我找女朋友,美名其曰男女比例失衡要先下手为强。

依然记得高二那年我因为找了个女朋友被我妈差点打死,我妈指着她说,我儿子以后是要剃头当和尚的。而且他从来不洗袜子,小丫头年纪轻轻就眼神不好。

好的,女人都是骗子,插个回忆,我们继续说。

我开玩笑问我妈喜欢什么样的儿媳妇,我妈沉吟了许久告诉我说要那种傻乎乎比较可爱,不闹腾,皮肤白净一点最好。

我笑了笑没在意抬起头就看见坐在窗户边上的他,窗户上有雾气窗外是橘色的灯。有人在放烟花,声音大到我连我妈的声音都听不太清。他就侧坐在窗前,我能看到他的侧脸,被橘色灯光勾勒出轮廓,光线沿着鼻梁一直滑到小巧的鼻尖。

世界都安静了。

他挺白的,因为是足不出户的网瘾少年。

挺安静的,每天抱着手机笔记本头都不抬。

挺傻的,一直yy和新垣结衣谈恋爱。

然后的事我就不知道了。他看了眼手机后疯一样的把我往床上推,我竟然没有察觉他对我一直有非分之想,但是鬼使神差的,我没拒绝。任由着他,和他一起蒙进被子里。我的心砰砰跳。如果他说什么“看看夜光手表”这类鬼话我一定要让他血溅男寝。

不过他没有。

他只是做了一个做作的深呼吸然后对着我打开手机。

“你看我老婆新垣结衣真好看啊!!!”




呵呵。

评论(14)

热度(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