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per

用心写文,用心ooc。

【锤基】回村的诱惑 1

回村的诱惑 又名 独生子女最后的挣扎(不是)

*现代AU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OOC

很多人都羡慕Loki,生在一个优渥的家庭里,天生聪明,天生好看,都是与生俱来的。这意味着当Loki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婴儿时他就比很多人优秀。

与生俱来。一个令人恼火的成语。

甚至Loki自己也这么觉得,在他来到世界上的前十七年都没有遇到过什么让他恼怒的事情。他想得到什么就会得到什么。但自从Frigga把他的大书房收拾成一个卧室时,Loki意识到事情与往常不太一样了。Frigga对此的回答是,Loki有一个在外面长大的哥哥,当初Frigga与Odin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让他在外面长大,但现在他们完全有能力让Thor回到他们身边。噢对,Loki的哥哥叫Thor。

这就像什么大型宠物狗的名字一样。Loki想。

等到Frigga离开之后Loki把窗户打开了,双臂撑着窗台眺望高楼大厦上不停变化的霓虹灯。凉爽的风迎面而来带来些许凉意,这让他好受一点。Loki怕热,他对炎热的夏天深恶痛疾,顺带讨厌了那个要在夏天搬进来的素未谋面的哥哥。

Loki不会允许Thor搬进来霸占他的书房,Loki差不多可以想象到Thor折磨他的书的样子。或者仗着Frigga和Odin对他的愧疚感霸占大部分的爱——甚至全部的爱。

Loki觉得不行。他觉得自己必须要做些什么阻止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

“如果Thor不想回来呢,如果他觉得自己没办法适应呢。”Loki问。

Frigga认真的想了想后告诉Loki,“那我们不会强迫他,我们会尊重他的选择。”

这句话让Loki有了办法,既然他没办法让Frigga放弃找Thor回来,那他可以让Thor主动放弃。但Frigga口气中的遗憾让Loki对Thor的不满又多了几分。

吃完早餐后Loki刚放下叉子就对Frigga提出了请求,他尽他所能声情并茂描述如何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Thor——如何迫不及待的想要把他赶走。当然后半句话Loki没有说出来。Frigga同意了,Loki知道她不会拒绝的,她从心底里希望Loki可以和Thor好好相处。

“去到乡下要照顾好自己,但我相信Thor会照顾好你的。”

Frigga帮Loki整理好行李后这么说道。Loki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大错误,他没有问Thor在哪里。好吧,这下他知道了,在乡下。他即将去到一个有着高温和烦人的蚊子的陌生地方,为了一个讨厌的哥哥?

你真棒Loki。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