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per

用心写文,用心ooc。

【现欧】知乎体 “如何与新垣结衣抢男人”

1L 现充什么的不要爆炸:

补更。

上一篇说了那么多也没仔细说怎么抢的。来补更分享一下追新垣结衣老公的经验。我没有追人的经验,因为一直都是别人追我。所以我特地去私信了一位情感博主。

某博主:你想追的人什么样啊。

我:很可爱,傻乎乎…总说新垣结衣是老婆,喜欢日漫吧?

某博主:这样很好追啊!

我:…????

某博主:你就按着日漫里的套路来,什么地铁壁咚,夕阳约会,吃串喝酒聊情史。

我:你当我傻的么,日漫里还有吃串?

某博主:难不成你还想和你喜欢的人互换身体?对不起硬件不行,帮不了你,sorry下了。

后来我才知道但凡有个手机的人都能自称情感博主。可是我就听了他的鬼话了。:)

我发誓那天吃烧烤绝对是意料之外的事,绝对不是我追他的第一步。

可是谁知道他酒量那么差。

我特地数过,他只喝了两瓶啤酒,还算上我抢走的那一瓶。他喝醉以后蛮可爱的,脸很红很红,红的就像红绿灯。我开玩笑说二次元的人也喝啤酒啊,他哼哼唧唧的给了我一个白眼。我们吃烧烤的时候确实在聊情史,他聊他和新垣结衣的情史,什么烟雨蒙蒙的天气,他在屋檐下躲雨,一抬头就看到了玻璃窗后的新垣结衣

的海报。

然后就一见钟情坠入爱河。我也没拆台,低头吃我的烧烤,当我吃完最后一串烤豆腐皮我发现我被阴影笼罩了。他站起来双手撑桌伸着脖子看我,我心里还在划算这些吃不吃的完,他好像还点了个什么烤馒头。

“你的眼睛真好看。”他突然说。

“啊…?”我被他无厘头的一句话搞懵,正打算回一句“我也这么觉得”,但一下秒这句话就被他封在肚子里。

这大概是新垣结衣的这位老公的初吻。

不像小说里写的那样激情澎湃,我只是发愣,这个家伙突然的举措把我的计划全部打乱,我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进行。天知道他是哪根筋搭错了,或是被燕京啤酒壮胆了。

我要是不回应我就是傻——

我将手绕到他脑后,穿过他蓬松的头发,触碰到了还是湿漉漉的发梢,毫不犹豫加深了这个吻。他把孜然蹭到了我唇上。

为什么这么傻。

…………

第二天早上我还纠结于怎么向他解释这件事,他就先贼兮兮的凑到我身边低声耳语。

“你知道我昨天晚上梦到什么了么——”

我眼皮抬也没抬的回他。

“新垣结衣呗。”

“错!我梦见和新垣结衣接吻了!她!嘴唇!好软!”




告辞。

评论(4)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