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per

用心写文,用心ooc。

【现欧】知乎体“如何与新垣结衣抢男人” 终章

1L现充什么的不要爆炸:

吃烧烤聊情史我觉得不ok。

(吃烧烤事件详情记录在上一次的更新)

我用退钱这句话逼迫着那个不靠谱的情感博主拿出了杀手锏。他说想要追人必须要投其所好。我寻思了一下大概是我也得喜欢上新垣结衣吧。

不对,我喜欢他就够了。

要假装喜欢新垣结衣。

我在百度上搜到了不少图把自己的壁纸锁屏全部换成新垣结衣,摆在宿舍的桌子上等着他发现。但是他来来回回在宿舍里四五遍都不去看我的手机。在午饭时我终于忍无可忍把他手里的包子抢下来,然后强迫他去看我的手机。

果然,他一看就急了。

“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新垣结衣的!快说!为什么要和我抢老婆!!”

我低头咬了一口抢过来的包子,动作优雅细嚼慢咽故意耗着他。

“怎么啊就允许你一个人喜欢。”

“我不管她是我老婆!!”

“那我必须要找个喜欢的人,不然我就一直喜欢新垣结衣。”

“那,你喜欢我算了。不许喜欢新垣结衣!!”

“好呗。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喜欢一下你。”

我话音刚落他脸一下就红了,唉,他比我性子还急,急着和我表白。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把新垣结衣的老公收了当小男朋友。


当然我没忘了一直出谋划策的情感博主。

我:谢谢,我追到了喜欢的男生,准确的说,他跟我表白了。

博主:啥你追的是男主??我给你的办法全都是追小姑娘的!!

我:???


顺便说一下这家伙睡着了压得我胳膊麻,点个发布键都无比艰难。你知道他为什么能在床上睡么,因为他学乖了梦里再也不念叨新垣结衣了。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