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per

用心写文,用心ooc。

【德哈德】Pessimist and Optimist. 1

用心写文,用心ooc。

悲观主义者与乐观主义者。 1

肆虐的风夹杂着雨丝钻进哈利的领子里,冷的他一哆嗦。他把攥在手里的几页纸放下后搓了搓手取暖。他已经把事情的大概讲给德拉科听了,并且希望他可以不计前嫌配合调查。但是德拉科始终没有回应,他只是安静的坐在沙发上,手肘撑在腿上,两指捏着鼻梁,一动不动的看向窗外

这没什么好看的,哈利想,不过是阴暗的天空和亮起来的灯塔。

哈利觉得自己的耐心要耗尽了,如果德拉科再不给出回应他一定要离开这个鬼地方,这个没有温暖的壁炉的地方。

“那个人真的死了吗?”

德拉科还看着那座灯塔,远方橘色的灯光一点一点落进他的眼睛里。他的声音很轻,给人一种缥缈的感觉,言语中没有温度,平静的就像在问你吃没吃过饭。哈利低头看了看那些资料。那个人确实死了,惨死。凶手不详。这个人是圣芒戈的医生,在昨天下午五点时死在了他的办公室里。如果哈利想要抓到凶手就必须得到德拉科的帮助——他是第一个发现尸体的人。哈利摘下眼镜后揉了揉眼睛,昨晚超负荷的工作量令他眼角酸痛。

“是的,我需要你的帮助,毕竟你是第一个发现他的人,而且根据他的伤口我们有权利怀疑这件事和黑魔法有关系…”

“够了!”德拉科转过身打断了哈利的话,他紧拧着的眉告诉全世界它主人的不悦。“谁给你自负的资本,波特。你总以为自己是英雄,但你就是个灾星。你的爸妈为你而死,小天狼星为你而死,斯内普因你而死……这还不够么!现在又要把厄运带给我,这是你报复人的新方式吗?”

哈利对他的强盗逻辑无话可说,令他身边人死亡的罪魁祸首并不是他。如果可以重来,他绝对会不惜一切代价保护这些人。但他不想解释了,一天的工作让他疲惫不堪,说服德拉科已经够麻烦了,他不想在过去的事情上浪费时间。

他烦躁的将几页资料丢在一边,抓着德拉科的领子强迫德拉科向自己靠近,强迫他看着自己的眼睛。“听着,无论你脑子里有什么混蛋想法,你要知道我们争论的时间就是罪犯在阿兹卡班外逍遥的时间 。为了我的朋友,为了你的家人。你必须要和我合作,合作结束后谁他妈管你对我有什么别致的看法 ”

使哈利意外的是,德拉科并没有因为他有些粗鲁的动作而慌乱,他只是沉默着,沉默着整理有些褶皱的领口。然后用哈利最讨厌的眼神看着哈利。就像三强争霸赛那年,坐在树上的德拉科以一种慵懒又混杂着嘲讽的眼神看着刚被选为勇士的哈利。就像在看一个做着不切实际的梦的孩子。

我早就不是一个孩子了。哈利想。

评论(4)

热度(17)